星期七动物园

【日狗】直播日常

*文笔渣,ooc致歉!

*看文很久了,很多细节都不清楚了,请见谅

*直播形式,新尝试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第一,又是意想不到的的开播



我的cp绝不Be:小天哥哥今天播什么呀?



随缘就好:播什么都不要紧,我要看帅哥!我的动力源泉!



呵呵哈哈嘻嘻嚯嚯:我也,我要看帅哥谈甜甜的恋爱



狗日是真理:卧槽,小天哥哥竟然又露脸了



我是重名怪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帅哥!



晏航今天没有戴口罩,漂亮的眉眼引得一众观众嗷嗷叫。“今天不做饭,给你们看看土狗带回来的小礼物。”晏航看着满屏的弹幕挑了一个问题答道。



呵呵哈哈嘻嘻嚯嚯:狗哥的礼物?我们能看吗?



我的cp绝不Be:姐妹大胆,是我想的那个礼物吗?



学海中的救生员:姐妹们看看,我有没有变色



狗日是真理:啊,小狗回来了,小狗手上抱着什么东西啊?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我的天,是猫猫!小狗抱着猫,这什么感人的和谐场面!



“小狗。”晏航笑着喊了一声。



初一刚打开门,就看到晏航举着手机“在直播?小姐,姐们,下,下午好”。说完,初一把怀里的猫猫完整露出来,怀里的猫通体漆黑,皮毛柔顺,墨绿色的的眸子直勾勾盯着手机,很有镜头感。



学海中的救生员:哇,猫猫是什么品种的啊,好优雅的样子



我的cp绝不Be:又优雅又有点渗人(bushi),就是一种诡异的感觉,别打我



互攻真香:我也我也,但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



“中华田园猫。”晏航从飘窗上跳下来朝着初一走过去,摸了摸初一的脸,将镜头向下对准了怀里的猫。“对,这是我,我在路边,边,捡到的。”初一抬头朝晏航笑笑,手上还逗着猫猫的下巴。晏航又补充“刚刚去做了个检查,蛮健康的,打算养着。”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awsl,我好喜欢小天哥哥和狗哥之间的小动作



狗日是真理:中华田园猫和土狗绝配



呵呵哈哈嘻嘻嚯嚯:果然是这一家子的风格,话说这猫猫叫什么名字?



我的cp绝不Be:土猫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卧槽,笑死,好名字



初一看到这条弹幕,一本正经地回绝“不行,这个家,家里名字,带土,土的,只能有我,我一个。”晏航笑着瞥了他一眼,“名字还没起,现在姑且叫他小白,等以后想到好名字再说。”



我是重名怪:哈哈哈哈,好随意,果然是你们



随缘就好:和我名字很般配,请继续保持



我的cp绝不Be:这猫猫越看越漂亮啊,高贵冷艳



呵呵哈哈嘻嘻嚯嚯:确实哎,很有气质



铲屎官的日常:啊啊啊啊,恭喜小天哥哥和小狗加入我们铲屎官大队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笑死,到处是组织



放大镜本镜:有话不知当讲不当讲,你们有人看到狗哥的脖子处有个蚊子包吗?



随缘就好:神tm蚊子包,哈哈哈哈哈哈



学海中的救生员:卧槽,卧槽,我终于看到小情侣的罪证了



铲屎官的日常:啧,你们有没有感觉下面好像还有点红红的



我的cp绝不Be:卧槽,我看到了我看到了!锁骨,锁骨!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今天是天狗的胜利啊!



天狗好幸福:炸出来了!感谢小情侣提供灵感,文想好了!



互攻真香:妈咪,哦饿,饭饭



狗日是真理:扭捏,我也想吃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姐妹竟然当众叛变



狗日是真理:哎呀,有奶就是娘啊



初一看着画风越来越歪的弹幕,耳根发红,晏航看得心痒顺手弹了弹,又引的弹幕一阵尖叫外加一波礼物。



“小姐姐都好热情啊,初一要不要给个福利。”晏航把初一揽过来,高挺的鼻梁蹭了蹭他的脸。可怜的小土狗这下连脸颊都是红的。



狗日是真理:这真的是我不付钱可以看的吗?



互攻真香:搞快点,搞快点!



晏航低头在初一的嘴角碰了碰,又慢慢摩挲,成功收获一只懵懵的小土狗,他转而在初一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,“不逗你玩了。”



初一移开挡在小白眼前的手,“少猫不宜。”



我的cp绝不Be:卧槽,我好幸福



学海里的救生员:圆满了,让我们说谢谢小天哥哥,谢谢小狗



呵呵哈哈嘻嘻嚯嚯:谢谢小天哥哥,谢谢小狗



狗日是真理:谢谢小天哥哥,谢谢小狗



小天哥哥今天日狗了吗:谢谢小天哥哥,谢谢小狗



随缘就好:谢谢小天哥哥,谢谢小狗



“退了。”晏航把直播一退,随手扔在沙发上,勾起初一的下巴就吻了上去。



小白冷静地看着两个铲屎官进行液体交换,轻巧地挣脱初一的怀抱自己找乐子去了。



啊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